ZDS青川

吾以吾爱泼墨于书卷
墨尽息存长明人世间

是谁的醋坛子炸掉啦

520特辑 雷狮梦女警告自行绕道

超级短打

演员paro 有亲友劳斯客串

Cp:主安艾  微川雷瑞凯

----------------------------------

  “强度不够?”

  “哼。”

  “都给我站远一点!”

  极大的电力让治疗仓的盖子都飞了,但安莉洁成功醒了过来。

  “安莉洁小姐。”“安莉洁!”

  在安迷修和金的带头下,众人涌向安莉洁。

  “咔!这一条过啦!”裁判球导演喊到。大家纷纷去纽彼那里拿水和自己下一幕的剧本。

  艾比却在角落里发着呆。

  刚刚呆头骑士喊的那一声安莉洁小姐,为什么听着这么刺耳?

  虽然说他遵从骑士道用这样的称呼是情理之中的,但是除了在迷宫里遇到凯莉那次之外他没有叫过别的女生小姐。

  至少,没在自己面前叫过。

  艾比皱了皱眉头,看着埃米帮自己拿来的剧本,上面早已被自己写的满满的都是批注。

  一切尽被安迷修收入眼帘。

  艾比小姐,好像心情不太好?

  “安迷修,你该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凯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今天?5月20号...怎么了嘛?”

  “我说你啊,真实一点情调都没有...”凯莉给安迷修进行了一顿解释“再加上你刚那么叫安莉洁,醋坛子不炸开才怪了。”她翻了个白眼

  “不用谢本小姐。”凯莉转身就走,结果直径撞上了格瑞。

  “撞到女孩子可是很无礼的格瑞。”

  “是你自己撞到我的。”

  “......”

  不知道僵持了多久,格瑞拿出来了一个盒子递给凯莉。

  是月光慕斯!还是格瑞自己做的,凯莉能明显尝出来这份月光慕斯奶味比较浓。

  “看在月光慕斯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看不出来,还挺好哄的。

  后续的拍摄很快结束了,每天的拍摄一结束就是free time。但是今天,格瑞没去刷题,而失去陪凯莉逛街;雷狮没去吃烤肉,而是陪青川在家看番。

  看着看着,青川却突然把雷狮搂进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

  “?”

  “今天拍戏的时候我看着呢,明明是你给安莉洁的治疗舱提供了电量,但是没人感谢你啊。”

  “明明我们家大猫猫这么好,裁判球怎么写的剧本。”

  而于此同时,安迷修和艾比走在一条街上。

  www他怎么突然约我出来了今天可是520啊啊啊啊!艾比的呆毛都快分叉了。

  “呆,呆头骑士,你约我出来干什么?”

  “啊,这个嘛。”安迷修用手指卷了卷头发。

  “今天很特殊嘛。”

  他停下来,在一家花店买了一枝颜色独特的玫瑰,和艾比的发色一样,没大红色那么鲜艳但是却很夺目。

  “所以...”

  扑通扑通...

  心跳在慢慢加速

  “可以请艾比小姐收下这只玫瑰吗?”

  夕阳下,爱意悄然绽放了。

  收下的玫瑰即是收下了少年的爱意和未来的幸福。

---------end-------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