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S青川

吾以吾爱泼墨于书卷
墨尽息存长明人世间

能不能陪我练一会球 月岛萤x谷地仁花

Cp:月谷

是一个同音梗(说是这句话和请和我交往是一个发音?)

一点做梦梦到的奇怪脑洞

会有一些看似奇怪的设定:比如老师们不和学生们住在一个地方

—————————————————————

    又是一次多校合宿。

    大夏天的,天气燥热,结束训练后众人在室外打起了水仗。

    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还真是对洁子学姐上心欸。谷地仁花看着帮清水洁子挡根本不会溅到她身上的水的两位前辈这么想着。

  “喂!乌野的小经理!小心!”仁花闻声看去,却已经来不及躲闪

  “欸欸欸欸!”她闭上眼睛,双手挡在身前。

    一秒,两秒,三秒,水却没有像预料的那样溅到身上,睁眼一看,却发现有人挡在了自己前面。

  “哦呀哦呀,抱歉。”黑尾铁朗感觉跑过来道歉,扭头拍了拍月岛“阿月,拦地真及时啊~”

    话里话外都带了点别的意思。

    而月岛则是皱了皱眉,看向另一边也向他这里跑过来大喊着阿月的发小山口忠。

  “那个,月岛同学谢谢你!”身后小小的一只仁花示范了一个标准的90°鞠躬。

  “没什么。”接着他拎起一把水枪狠狠的向黑尾射了一堆水花。

    晚上 女子寝室

  “欸,洁子学姐呢?”仁花揉着刚吹干的头发回到寝室却不见学姐的身影。

  “啊,她和我们的一个经理去办事但是那边电车晚点了,明天才能回来。”枭谷的另一位经理说。

  “原来如此啊。”仁花想了想,打算去一楼的贩售机买瓶牛奶,就在走到二楼时,被山口叫住了。

  “谷地同学,你那里有药吗!阿月发烧了!!”

  “欸,月岛同学发烧了?”谷地很是吃惊:该不会是下午那个时候?

  “好像是因为没来及洗澡取暖冻着了,现在在单独的一个房间,老师们住的地方过来得要一个多小时,已经联系过了。”黑尾走了过来。

  “那我现在就去把药拿过来。”谷地转身跑回房间拿了药下来,山口带她到了月岛休息的房间。月岛本来就白,现在发起烧来脸色显得有些惨白。

  “山口同学也赶紧去洗澡吧,不然也要感冒了。”虽然山口其实衣服没怎么湿。

  “那阿月就拜托谷地同学了,我会过来换班的。”

话是这么说,可是她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啊。

    如果是清水学姐会怎么做呢?仁花回到看去,却看到月岛看着她,一只手搭在额头上,却一下点醒了她。谷地问枭谷的学姐要来了新毛巾浸湿在冰水里敷在了月岛的额头上。

    “劳烦了。”月岛看着仁花忙里忙外,虽然有些莫名的尴尬,却内心又泛起一丝窃喜:万万没想到第一次独处,自己就是这么尴尬的场面。

    “没有的事啦,帮助到球队不就是经理的指责么。”仁花拆开药倒进杯子里。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实则已经小鹿乱撞了。

    月岛萤喜欢谷地仁花,山口忠和菅原前辈都知道,月岛明光也有所察觉;

    谷地仁花喜欢月岛萤,清水前辈知道。

    可是,偏偏两个人一个迈不出那一步,一个单纯到没完全意识到自己的心情。

    着实让知情的几人有些无奈。

月岛喝了药不久后就睡着了,谷地仁花则时不时给他换一下毛巾。睡梦中的月岛相比平常,显得多了好几份柔和,在仁花眼里甚至有些乖巧。

等等自己在想什么啊!仁花捂住了发红的脸颊,却听到月岛似乎在说什么,好奇心驱使她准备俯下身仔细听的时候,门被拉了开来:是乌养教练和武田老师还有山口忠。

“麻烦谷地同学了,接下来就交给老师他们吧。”山口忠向谷地表示了感谢。

“没有没有。”仁花摆了摆手上楼睡觉去了,但她还是有点好奇月岛刚刚究竟说了什么,她隐约听见了谷这个字。

  是她?还是西谷前辈?

  大概是西谷前辈吧?

  少女在床上胡思乱想了很久才渐渐被困意笼罩。

次日

  果不其然,即使病情好转了很多,月岛没有被教练同意打比赛,而是在一旁坐着。看着谷地仁花一脸激动的看着日向和影山打了一个漂亮的怪物快攻,却有些不满。

  他突然想起来了上次和条善寺打完比赛时仁花和西谷前辈还有田中前辈击掌时他就在很近的地方,但是她却不为所动。

  月岛就是在那个时候意识到,自己对谷地仁花有着非比寻常的感情。

  一开始他还试图回避,以不过是同届生又是经理所有会有些好奇的借口来阻塞那份情感。直到春高,在医务室他因为谷地仁花在医务室外等着没看到自己因为伤口露出疼痛难忍的表情,以及他可以返回球场时谷地仁花开心的拔腿就跑说要比他快一步回去就能让大家放心时他放松下来的心情,月岛萤再也无法逃避,也再也没有借口逃避。

他应该迈出那一步了。

晚上 排球馆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日向和影山难得没有留下来练球,偌大的体育馆只有仁花和另一个枭谷的经理在做清理工作。

“那就拜托谷地同学锁门啦。”枭谷的经理做完了她负责的部分离开了排球馆。

“好的!”仁花收起排球的网,却瞧见月岛拿着一个排球站在门旁。

“月岛同学,不用回去休息吗?”片刻的寂静后,仁花开了口。可月岛却步步朝她走来,吓得她脑袋里又开始冒出各种暗杀现场。

“月月月岛同学?”

他在她面前站住。

“能不能陪我练一会球?”

“啊,但是我抛球不是很精准。”

“没有关系。”

  看来仁花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安静的排球馆里只有鞋底与地板摩擦的声音和排球落地的声音。

“原来月岛同学也会积极投身于排球啊。”仁花感慨道。

“毕竟以前只把排球当成社团活动来着。”

 月岛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两个人收拾好球场,仁花锁上了门。

“谷地。”月岛突然发声了。

“什么事?”

“能不能陪我练一会球?”月光下,少年绯红的耳根藏匿在黑暗中。

“但是球馆已经...”等等,仁花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他的夜空中出现了第一颗星星。

  而她找到了她的月亮。

————END————

来个花絮吧哈哈哈

众人知道二人交往后的反应

山口:不愧是阿月!(最早知道的

菅原:(笑)如我所料

大地:恋爱可以,但不要分心

东峰:可喜可贺(脑部青春文学少女旭哈哈哈

田中:kuso 清水学姐请和我结婚

清水:我拒绝

西谷:月岛你下手好快

日向:oooooo!

影山(不写了这家伙脑子里只有排球)

月岛明光:不愧是我弟弟(结果自己还单着

评论(10)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