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S青川

吾以吾爱泼墨于书卷
墨尽息存长明人世间

垃圾画技表达不了我对他们的爱www

产产粮

文手浅配个文吧

“诶,怎么有草莓蛋糕?”终于处理完事务的谷地仁花回到排球馆发现自己的放着背包的长凳上摆着一块草莓蛋糕。

还有一张字条?

月岛,书?

“诶?难道是月岛同学给我的吗?”

可是他为什么要给我蛋糕啊?仁花脑中又开始胡思乱想些“暗杀情节”。

不过,仔细想想,月岛同学也不可能用蛋糕暗杀她啊。

谷地仁花打开那张字条,月岛清冷的笔迹俨然写着劳烦了几个字。

“啊,仁花,处理完了吗?”清水学姐的声音响起在体育馆门口。

“啊处理好了,来了清水学姐。”仁花赶紧把草莓蛋糕的盖子盖好拿起背上背包和清水学姐一块离开了学校。

“月岛给的蛋糕啊,他今天生日来着。”

原来月岛同学今天生日啊,那还是准备一份礼物回礼好了。仁花听了清水学姐的话暗暗想着。

次日

“打扰了,山口同学可以帮我把这个给月岛同学吗?”本想亲自交给月岛同学,可对方不在教室,仁花便找上了月岛的发小山口。

“当然可以,但是谷地同学是怎么知道阿月昨天生日的?”

“月岛同学昨天留了蛋糕给我,加上清水学姐告诉我了就确认了。”仁花用卷了卷头发。

“这样啊,放心,我会和阿月说的。”

“那就麻烦山口同学了。”谷地仁花道完谢转身走向了5班,却不知月岛刚从办公室回来。

“阿月,谷地同学给你送礼物来了。”

“?”月岛接过礼物没说什么放进包里。

“不拆开看看吗,话说阿月除了给我就只给了谷地同学蛋糕诶。”

“你很吵。”

“抱歉啦阿月。”

月岛不是不想拆,相反,他特别好奇谷地给他的礼物。

不过是有点私心想一个人知道罢了。

回到家后,他在房间里拆开了那个礼物,是一副耳机,和他平时用的很像,还有个淡淡的亮图案。还有一张生日贺卡,上面写着谢谢月岛同学的蛋糕,虽然迟了但是还是非常感谢。谷地仁花书。

不可否认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阿月什么时候换耳机了?”月岛明光发觉最近这小子一直戴着一个新耳机。

“生日礼物。”

“诶,莫非是那个小姑娘送的?春高时在医务室外面等着的那个,是叫谷地吧?”

月岛没说话,出了门上学去了。

至于为什么明光哥要问呢,主要是他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买了三块草莓蛋糕但是没他的份啊。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