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S青川

吾以吾爱泼墨于书卷
墨尽息存长明人世间

有关新一集一点点安艾的磕点

  就是说半夜激情产粮

  争取努力成为扣官糖使者

  注:大多数都包含了私人猜测和主观可以当胡扯但不喜勿喷谢谢

  ---------------------------------------------

  有关第十四集

  赞德师兄一直在试着激怒安哥来逼出他的一部分诅咒,一开始安哥一直在忍,都只是动了一下手就没在有过攻击行为

  但是在赞德说艾比埃米是现成原力柱时安哥是真正的爆发了,这里我私心觉得一是本来他就被赞德给激的差不多了,二是安哥认为赞德居然要他以艾比(和埃米)的元力消化诅咒,以安哥的性子,哪怕是用一个不相识的人作为元力柱都是一种罪,那让他亲手伤害艾比则是滔天大罪

同时在安哥连续对赞德师兄出手后,艾比埃米也进来掺和了一手

  这里可以看到他们两个都已经放出了原力武器

  同时安哥都已经要压不住诅咒了,虽然说的是请你们赶快离开这里,但开口第一句说的是“艾比小姐。”可以看出艾比在他内心而言有着十分之重要的地位(不是真爱是什么ww

  接着元力武器那一句来说,虽然呆毛姐弟都放出了元力武器,但是很明显连着四下攻击都是箭头的形状,所以在发出攻击的人是艾比(护夫心切啊)

  赞德打了一下最后那只箭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就是艾比小姐的箭头

  以及我发现的从来没注意过的磕点:艾比的箭是冷热流!冷热流的颜色!!我先磕为敬!!!

  对不起我眼瞎,之前一直以为是蓝白色的

  接下来再到安迷修被赞德打下去之后,赞德又被艾比从空中打了下去

  注意这里艾比是展开了天使的羽翼的,按照官方设定,艾比还不能很好的运用“天使能力”,先前唯一一次展开羽翼是在情绪非常激动的时候,也就是在去救埃米的时候

  我理解为:在这之前天使的羽翼只为爱的家人展开过

  艾比把安迷修已经当做了家人

  “我把你当做家人是藏起我爱你的借口”

  这个是我认为的磕点(后面也会为看到后灵感乍现想出来的这句话产一份粮,大概在下周)

  主要的磕点分析就是以上这些

  下面来讲一个我小小的私心

       艾比撒娇这一段我看的是觉得特别可爱哈哈

  但是众所周知安迷修是听得见他们的对话的

  所以拿着烤串出来是着急了(当时确实也是急了毕竟赞德已经拿武器指着艾比了)

  但是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事后安哥吃醋了

  安哥:艾比小姐为什么不向我撒娇(极限思考)

  然后就会出现

  艾比:呆头骑士你在这嘤什么 的场景?

  (好的这个灵感我也会写一篇文的也是在下周或者下下周)

  谢谢你们的喜欢也谢谢你们能看完我的《瞎扯分析》

  ----------------END------------------

  

  

  

  

评论(19)

热度(4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